奧斯卡獎前 寶格麗展玉婆珠寶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路透電)知名珠寶公司寶格麗(Bulgari)今天表示,本週將在寶格麗比佛利山店展出已故好萊塢知名女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8件貴重珠寶。

伊麗莎白泰勒生前所擁有的這些世界級收藏,1年多前在拍賣會中屢屢創下新高。

寶格麗說,展出項目包括玉婆在主演電影中所配戴的多件珠寶以及她個人收藏,包括她在和男星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定情的「埃及艷后」(Cleopatra)中配戴的珠寶。

這次也將展出玉婆所擁有第1件寶格麗珠寶,這支祖母綠鑽石胸針以657萬8500美元創下佳士得(Christie’s)同類珠寶最高拍賣價。

此外,在佳士得拍賣中以610萬美元落槌的祖母綠鑽石項鍊,及以590萬美元拍出有6個古羅馬硬幣的鑽石黃金長鍊,也都會連同其他鑽石、藍寶等一起亮相。

寶格麗表示,玉婆珠寶展將趕在24日奧斯卡頒獎典禮前,於本週展出。(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