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為人民服務”原本為“餵人民服霧”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霧霾再一次侵襲北京,北京的空氣質量再回歸到中到重度污染的水平。與此同時,中科院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北京、天津、河北的霧霾裡,含有大量有毒光化學煙霧,這種空氣曾經造成洛杉磯數百人死亡。於是,中共標榜的“為人民服務”有了新解釋。

為人民服務”原本為“餵人民服霧”

不少網友18號熱捧一則微博:“為人民服務”這五個字,最近愈發覺得是錯別字,正確寫法是:餵人民服霧。正本清源,特此糾正。

對於這個解釋,網友一致稱讚,也有網友提出,在中國是“唯人民服務”,只有人民需要服務他人。

三年村支書 千萬雪花銀

既然唯有人民在服務,官員在幹甚麼呢?

網友爆料,天津華明鎮貫莊的村支書陳文信,上任三年,年薪兩萬,但卻在天津市、薊縣等各地,買下了兩套別墅、三套住宅、兩套辦公室和兩套底商,總價值七千多萬。

網友配圖說明陳文信在職期間,利用權力把工程承包給自己兒子的公司,把親戚的戶口遷到村裡,爭搶村民的拆遷補償款等。

難怪,有網友總結在中共朝廷做官的心得:

存在的問題:好吃飯、好泡妞、好打牌、好喝酒。

原因是:吃飯好、泡妞好、打牌好、喝酒好。

整改措施有:飯吃好、妞泡好、牌打好、酒喝好。

飛機空中出巨響 原是零件飛掉了

18號,從哈爾濱飛往廣州的CZ3624航班,起飛後不久發出巨響,乘客發現,這架空客A320飛機的左發動機整流罩不見了。
萬幸的是,機長通知所有乘客,飛機其他部件良好,正在返航。於是航班在起飛2小時後,降回哈爾濱太平機場。

明火烤雙眼 是美容 還是賺錢噱頭

一張火爆網絡的圖片顯示,一名女子在美容院,用兩只眼睛上冒著明火的方法美容。據該美容院老闆介紹,這種方法通過酒精的灼燒,促進眼部血液循環,但對要求心細,操作不當就會燒傷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