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民間四大美女 哪個最漂亮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大陸選美活動潛規則橫行,使得選美的結果常常令人瞠目結舌,相較之下清水出芙蓉,未經雕琢的民間女孩讓很多網友感嘆天然的美。一起來看一看。

四張青春洋溢的臉,一樣的美麗,不一樣的氣質。

“奶茶妹妹”最先成名。2010年底,章澤天在南京外國語學校讀中學,她手拿奶茶的一張照片,驚艷網絡,被無數宅男評為最美的人。2011年,奶茶妹妹保送清華大學,現在還是在校學生。

2012年7月,重慶選美因為入圍者相貌平平被人取笑時,“包子西施”橫空出世。這位站在重慶街頭賣包子的女孩濃眉大眼,五官立體,比選美的前三名漂亮多了。儘管後來曝光她是電影學院的學生,賣包子是拍微電影,但這不影響人們對她美貌的讚譽。

大學生放暑假幫家裏賣冷飲,是很普通的事兒,但不普通的是這位賣水晶糕女孩,長得太漂亮。她是江西師大的學生,從高中起,每年暑假幫家裏賣冷飲,現在她已經大學畢業,而且只想做個普通人。

豆腐白白嫩嫩水靈靈,擁有豆腐般皮膚的女人,稱作豆腐西施。華中理工科技大學武昌分校食堂,賣豆漿的姑娘,膚若凝脂,眉眼如畫,讓一杯豆漿稱為很多男同學每天必喝的飲品。

四位青春美麗的少女,哪一個更漂亮,您有自己的看法了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