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app夯 80萬人等下載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多倫多18日路透電)80多萬人今天還在等著獲邀下載一種目的在改造電子郵件使用經驗的iPhone版新app。這種app能幫使用者達到收件夾徹底處理完畢且清空的「待讀信件零」的目標。

這種本月推出的新app稱為Mailbox,由加州帕羅奧圖(Palo-Alto)的Orchestra公司研發。目前Orchestra正慢慢向排隊申請者發送邀請函。Orchestra說,Mailbox引發下載熱潮,證明使用者對現存的郵件處理方式老舊過時有多感挫折。

Mailbox的特色之一,是它具備「打盹」(snooze)功能,可供使用者延後處理信件,不管是延到同天稍晚、週末或下週都行。

Orchestra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恩德伍德(Gentry Underwood)說:「使用者想決定(電郵)『是否需要現在回覆』、『能不能晚點回覆』,或『現在就處理省得以後麻煩』。」

Mailbox的另一大強項是,只要輕輕滑動螢幕,就能迅速做到歸檔、刪除、輸入訊息,或將它們增加到「待讀」、「待買」等清單中的功能。

但恩德伍德說,Mailbox有個問題,就是使用者得鞭策自己常常查閱存檔供參的檔案夾。為了解決這種問題,Mailbox也附加「推播」功能,經「打盹」延後到稍晚的電郵,一有相關,系統就會「推播」通知。

Orchestra每天都會寄發邀請,但無法提供具體時間表。恩德伍德說,讓申請者等待是為了維持系統穩定性,因為Mailbox系統的挑戰比一般app還要大。(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