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度蒞臨台灣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澳洲堪培拉的演出後,目前已經抵達台灣,去年神韻在台灣共締造37場滿場演出,贏得熱烈迴響。2月20日,神韻將開啟在台灣8個城市46場的巡迴演出。19日清晨,大批神韻粉絲老早就等候在桃園國際機場,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天還沒亮,許多神韻粉絲帶著鮮花、拿著展版,在接機大廳迎接第七次蒞臨台灣的神韻藝術團。

神韻粉絲:「我覺得神韻很讚啊!今天一定要來接她們,我昨天高興到睡不著,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來看她們。」

神韻粉絲:「因為神韻是世界一流的秀,能來接神韻是我的福氣。」

神韻粉絲:「我期待了一年了,真的是很高興,一年的充電吧!感覺上,好像做了一個心靈SPA!」「我們全家的票都買好囉!我們期待了一年了!」

神韻七度蒞臨台灣,希望帶給更多人認識到正統的中華文化。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副團長任鳳舞:「傳統文化的東西,好的東西,是沒有國界的,無論哪個國家觀眾和人,都會喜歡,期待觀眾會喜歡我們的演出。」

神韻晚會主持人林理善:「神韻在臺上表現的都是正統的傳統文化,可以說是中華傳統文化,也可以說是全人類的文化,所以她的道德理念,她所表現的純善純美,都是全世界人類都能非常接受、非常歡迎的,也非常渴望的這麼一個精神。」

今年台灣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在臺北的國父紀念館,接著也將巡迴高雄、臺中、嘉義、臺南等八個城市,進行為期一個多月,四十六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麥順振、許娟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