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動物園招飼養員考馬列遭調侃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大陸廣州市動物園出現奇怪招生考核,要求招聘飼養員需要掌握馬克思主義理論、公文寫作。此消息一發出便引發網友的圍觀和調侃,笑稱羚羊要寫思想彙報,河馬得學習文件,疣豬要過組織生活,野驢最慘,得背誦三個代表,否則不給草吃……

18日,《羊城晚報》記者從廣州市人社局網站獲悉,廣州市動物園將招聘15名動物飼養員,入選飼養員需掌握馬克思主義理論、公文寫作。

廣州動物園是直屬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的處級事業單位,主要任務是動物異地保護、科普教育、動物展覽及遊樂休閑場所。此次招聘的飼養員須有廣州戶籍,學歷必須大專以上,專業不限;男性須35周歲以下、女性30歲周歲以下。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試卷由廣州動物園委託廣州市人力資源相關部門命題、批改,占考試總成績50%。

對於動物飼養員為何也要掌握馬克思主義原理,園方表示「題目不是我們決定的,是其他部門出的」。

此消息一發出便引發網友的圍觀和調侃。

misterfd微博會員:太給力了!飼養員要考馬列,就是為了讓牲口也要走社會主義道路。

英網李輝:在馬列主義的熏陶下,畜生們的精神面貌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畜生們強烈要求入黨,建立自己的黨支部~

歲月流逝4951:看來馬克思思想是用來管理畜生的

夏之楓lin:堂堂中國人學他釀第馬克思,可悲!

王欣poiuy:動物們終於找到組織了,鬣狗熱淚盈眶地說:我們應該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豺,狼,鱷及禿鷲積極表示要求進步,成為公僕和代表。只是,羚羊要寫思想彙報,河馬得學習文件,疣豬要過組織生活,野驢最慘,得背誦三個代表,否則不給草吃–!

夜迷Yemi:怪不得動物園近年來虐待動物事件頻發,原來動物飼養員學的都不是動物飼養。

李明哲1981:[哈哈]今年春起•菜農們•每天給自己種植的蔬菜朗誦一章《毛選》否者蔬菜不準上市•

嵐曦微博:動物園的禽獸們在思想上有了深刻認識,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哈哈]

@習大大的剋星: 太多人退黨,新黨員只有往動物園發展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