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長子跑娛樂新聞 立志拍片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美國「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電視節目今天宣布,已請到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長子普林斯.麥可(Prince Michael)擔任娛樂記者。

16歲普林斯的第一場採訪任務,是訪問新片「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暫譯)的眾家明星。

他在前輩帶領下訪問影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札克布瑞夫(Zach Braff)及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他事後表示:「我想要成為1個能製、能導、能編也能演的全方位藝人。」

麥可傑克森2009年逝世,享年50歲。

娛樂今夜特派員安德森(Brooke Anderson)傳授普林斯一些上電視的訣竅。她讚普林斯聰明成熟,不像是16歲的青少年。

普林斯表示,他現在最想訪問「魔戒」(The Lordof the Rings)及「哈比人」(The Hobbit)的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