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盼會蘇 允先與黨團溝通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0日電)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天表示,政院會積極與朝野黨團聯繫溝通,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希望近期有機會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

至於何時會面?鄭麗文說,尊重蘇貞昌時間。

朝野互動開展,政院昨啟動聯繫,蘇貞昌今天回電給江宜樺,雙方交談約15分鐘。

鄭麗文轉述,蘇貞昌在電話中表示,依憲政體制,行政院主要工作針對立法院,建議先從在野黨團溝通做起;江宜樺尊重蘇貞昌建議並表示,他非常重視與朝野黨團溝通,今天開始會積極與朝野黨團聯繫。

曾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說,未來在江宜樺公務比較不忙時,願撥時間與江宜樺在行政院長一職上提供參考意見。

江宜樺感謝蘇貞昌的好意,並表示未來會主動與蘇貞昌聯繫,希望親自拜會,與蘇貞昌就政策與國家發展交換意見。

鄭麗文說,若蘇貞昌有想法與建議,或其他重要議題,都歡迎提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