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賽 謝淑薇次輪淘汰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杜拜網賽遭到澳洲名將史托蘇兒重擊,以4比6、0比6落敗,止步女單第2輪。

謝淑薇今天面對大會第7種子、女單世界第9好手,也是201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得主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

首盤謝淑薇和史托蘇兒互相保發,雙方你來我往,可惜的是,謝淑薇唯一被破的發球局就出現在第10局,結果就以4比6讓出。

史托蘇兒第1盤就以4記「愛司」展現自己的發球火力,第2盤延續發燙手感,除了有3記「愛司」外,第1發得分率60%、第2發更是100%,賞給對手「鴨蛋」,全場僅花56分鐘就讓謝淑薇稱臣。

謝淑薇女單遭淘汰後,稍晚還有和美國雙打好手胡珀(Liezel Huber)搭檔的女雙賽事,首輪碰上美國選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和印度的蜜爾莎(Sania Mirz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