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生離奇死亡 “驚魂旅館”成焦點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藍可兒在洛杉磯塞西爾酒店(Cecile Hotel)離奇死亡,加上之前警方公布的怪異錄像,使得酒店的安全問題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早在幾年前,就有媒體列出所謂的12間全球驚魂旅館”,塞西爾酒店赫然在列,而紐約的切爾西酒店排在首位。

昨天中午,三週前神秘失蹤的華裔女子藍可兒的屍體,在洛杉磯塞西爾酒店的頂樓水箱被發現,美國警方公布了一段酒店電梯的錄像片段,顯示藍可兒在這家洛杉磯市中心貧民區旁的酒店住宿時,曾在電梯有怪異動作,但是警方強調她並無精神問題。

NBCNews列出了全球12間“驚魂旅館”,發生這起命案的洛杉磯塞西爾酒店排名第四。在上榜的12間“驚魂旅館”中,紐約市佔了兩席。位於曼哈頓的切爾西酒店( Hotel Chelsea)位列第一, 1978年某知名樂隊的貝斯手,在切爾西酒店謀殺其女友後離奇死亡,整個案情至今仍是個謎。

排名第七的紐約喜來登花園酒店現在已改名為中央花園酒店(Park Central Hotel),1950年代,有兩名黑幫頭領都在這個酒店被謀殺,案件至今未破。

其它上榜的酒店分佈於麻省、費城、舊金山和巴黎等地。

新唐人記者王淇、王坤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