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衊橫幅升級 港人擬3月3日抗議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針對近日親共團體對法輪功真相景點滋擾升級,激起港人公憤,香港多個團體都宣佈準備在3月3日舉行連串活動,要求拆除這些親共團體的污衊橫幅。

中國新年剛過,親共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在各區張掛誣衊法輪功橫額,近日更以高逾2米的巨型橫幅圍封銅鑼灣鬧市街頭,完全遮擋行人視線,引起港人公憤。有團體發起在3月3日聲討青關會集會遊行,呼籲全港抵抗中共赤化。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整個真相點都被他們巨大的橫幅包圍了,是非常的過份,所以我們是忍無可忍,不得不發出最後的吼聲,這次我們的口號是打倒共產黨,保護法輪功。」

對於有人聲稱要拆青關會橫幅,就要拆掉法輪功橫幅,熊立駁斥這種歪論。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法輪功真相點是一個揭露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街站0541,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這個真相點,如果要拆就只能拆共產黨政治流氓集團青關會的橫幅,因為它是污衊和誹謗的橫幅。」

有網民群組則在專頁呼籲網民3月3日穿上黑衫,到銅鑼灣崇光正門集合,圍堵青關會,但隨即被警方問話調查,希望他們取消集會。

「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發言人陳梓進:「有一些壓力,但我們不覺得這是壓力,因為我們希望香港的未來更加好,我們不想它赤化,不想它染紅,所以我們走出來。」

警方承諾會在3月1日前清除過份的橫額。群組強調如果警方失信,他們不排除將行動升級。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