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 觀眾讚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0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灣開啟了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一站。首場演出票房爆滿,開演前還有民眾前往詢問是否有票。觀眾們紛紛感歎,神韻演出出神入化,完美無暇,任職金融界的林小姐表示,能在生日這天觀看到神韻晚會,成為她終身難忘的日子。

磐石金融集團總監林孟璇:「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今天。」

在金融界服務的林小姐,生日這天收到媽媽送她的禮物,就是神韻演出帶給她的感動。

林孟璇:「那個背景(天幕)跟前面的人(演員)的結合是很有趣的,我很喜歡他們(演員)會從後面跳下去之後就會從圖(天幕)上面飛起來我就覺得很有趣。就是你去看一個表演你會覺得這個演出已經讓人很印象深刻了,然後又是在生日的時候,然後又有很多驚喜。」

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結合,讓退休教師陳先生讚嘆,超乎想像。

退休教師陳大中:「這個高科技,尤其看動態天幕那樣的景象,真的以前沒有想到,能夠有這樣的,好像出神入化的這種造景。」

神韻節目帶給觀眾不同驚喜,有機農業科技公司副總經理譚先生,對開場節目印象最為深刻。

有機農業科技公司副總經理譚元富:「全神貫注在裡面,就是每一場都非常非常這個讓我感覺很…這很難形容那個感受,尤其剛開始那個畫面整個宇宙生成的那種一開始非常震撼,那個畫面整個讓我感覺就是那個能量,宇宙生成那種能量一直到整個這個會場裡面來那種感覺,所以那個畫面我感覺最好。」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林金結:「今天的所有的表演,真的是就好像(神韻)這兩個字一樣,神乎其技,韻律非凡,她把漢滿蒙回藏,所有的都把她詮釋出來,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

退休教師陳大中:「我一定會來看,會再來看,因為每一次看都是賞心悅目,都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她真的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團體。」

觀眾們盛讚,今晚經歷了一場融合視覺、聽覺和心靈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盧天常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