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反腐熱捧「蛋炒飯」 諷刺毛岸英貪吃?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陸媒報導說,經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趙克石批准,中共軍隊內部招待所一律取消最低消費標準或包間費等相關收費,公務接待從簡,剩飯可製作蛋炒飯。有網友質疑,這不是諷刺毛岸英在朝鮮吃蛋炒飯被美軍飛機炸死嗎?!

中國軍網報導說,日前,經趙克石批准,總後軍需物資油料部下發《部隊伙食保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十項措施》,要求全軍節約伙食。

此次制定下發的十項措施,要求都十分具體。其中,在提升飯菜製作質量方面,要求「科學利用剩飯剩菜,可製作炸饅頭片、蛋炒飯、大燴菜等。」

網友熱議

對此,有網友指出:「軍隊向來都是說一套做一套,已不是第一次,真不能指望這幫酒囊飯袋有什麼改變!」

還有網友指出:「部隊的官員比地方還黑,因為他們貪污腐敗沒人查!除非你出了政治上的問題,吃吃喝喝都不是事!」

也有網友指出:「軍隊是酒的戰略合作夥伴,他們的豪車在大街上橫衝直闖;總後的人一個個像老母豬,軍隊上上下下買官賣官嚴重,演習成了表演弄虛作假。」

還有網友質問:「軍車問題喊了這麼些年都解決不了,你講這些看不見、摸不著、沒人監督的東西,忽悠鬼啊?」

更有網友諷刺調侃:「這不是諷刺毛岸英在朝鮮吃蛋炒飯被美軍飛機炸死嗎?」

毛岸英吃蛋炒飯被炸死?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是如何死的?最初在網路上公認毛岸英是死於在戰地上違規吃蛋炒飯,引來飛機轟炸身亡的。

針對「毛岸英炒雞蛋」的傳聞,毛岸英當時的直接上級成普給予了駁斥,稱其當時是在吃蘋果。

網路上曾有帖子「當事人描述毛岸英犧牲真相:不是在吃蛋炒鈑」披露,毛岸英當時的直接上級作戰室主任成普、戰友楊迪、趙南起、王天成4個當事人敘述毛岸英死亡的時間原因皆不同。有網友質疑毛岸英並非美軍炸死,而是蘇聯空軍所為。

對於蛋炒鈑與蘋果皮之爭——楊迪將軍等人在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的「在志願軍司令部的歲月里」一書中回憶:毛岸英死於違規用彭總的雞蛋燒火吃蛋炒鈑引來了敵機轟炸。而成普1972年被中央彭德懷專案組叫去寫證明,稱毛岸英死於違規用朝鮮方面送的烤蘋果皮吃而遭遇敵機轟炸。

對於毛岸英究竟死於「吃蛋炒飯」還是因為「烤蘋果皮」,許多網友認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被炸死了,讓中國避免了北朝鮮金家三世世襲的極端獨裁專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