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印:習總打不打朝鮮這只老虎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

宋石男
老兵東雷:如何應對朝鮮核子試驗?我的回答:1、公開警告朝鮮放棄核試,2、撤出在朝中方人員,3、停止一切援助,4、封鎖中朝陸地邊境,5、聯手美國,準備對朝鮮核設施進行外科手術。——與釣魚島相比,朝鮮核武器才是現實威脅,中國養中山狼太久,只會自吞苦果!

張鳴
世界上的各個核大國,早就停止核子試驗了。印度和巴基斯坦搞了兩次,遭到國際社會強烈反對,現在也停止了。因為現在進行核子試驗,即使不從核擴散的角度看問題,或多或少也會有核污染。朝鮮此番試驗,冒天下之大不韙,中國人首當其衝。

羅昌平
朝鮮今天核子試驗,日本立馬加強對空氣輻射量的監測,並在上午改為「兩分鐘一測定」緊急模式。我們除了呻吟抗議,還做了什麼?核試對邊境同胞有怎樣的影響?有應急預案嗎?輻射監測資料能否公開?…

馬立誠
朝鮮故意選擇遠離平壤、接近中國的地方進行核爆,受到最大威脅和創傷的必是中國。地震、核污染、輻射,都由中國承受了,核子試驗讓吉林有了明顯震感。

老樵
金三胖子在距離中國100公里的地方「成功」引爆了一顆原子彈,只要是東北風,核污染幾個小時就能到達中國東北地區,然後不要一天時間就可以達到北京地區!東北地區是中國北方的產糧大區,而且生活著1.13億人口,北京則是中國的首都,國家首腦都在那裏!

這難道不是在明目張膽地欺淩中國嗎?這難道不是直接對中國宣戰嗎?它為什麼不敢在三八線上進行「核子試驗」,偏偏放在中朝邊境上?它的核劍之舞,到底是意在韓國、美國,還是意在中國呢?這難道還不明白嗎?

OK,最直接受威脅的:就是你——中國啊!

作為國家領導人,欲要爭做「好男兒」的習總書記,該不該拿下「蒼蠅、老虎一起打」的朝鮮呢?

以鄙人之見,打掉朝鮮這只老虎,最好的法子上上策:將三胖請到中國來,視同養原柬埔寨國王西哈怒克一樣養在中國。專制獨裁國家,整個國家都聽一人指揮,現控制了三胖,就等於控制了朝鮮,並且控制了它們未來(三胖的接班人還沒生出來嘛)……三胖如果不聽話,就讓他的手下在朝鮮搞「改革開放」……這樣的政策既富裕朝鮮人民,走向發展,又控制朝鮮政權,實是未來五年之間的最上上之選。

如果習總沒有這個魄力,中策是執行「援助派」,將他們中間的「大老虎」清理幾個出來,震嚇震嚇一下小朝鮮、金三胖,你再不住手,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家門口搞核爆,別看你住在平壤,得瑟、倡狂,我對你木辦法,但我習總也是有能耐的,先在國內將能批給你「援助」的這批「老虎」一網打盡,打掉所有只撈好處、不幹人事的「援助派」,看看誰還敢支持你?

習總如果執行不了上策,拿不下三胖,在國內執行中策,對付「援助派」,打掉他們,應該不費力氣的。只須反反貪,追查追查他們歷年「援助」的「回扣」就可以了。現在每年的對朝「援助」據說超60多億美元,接近4-5百億人民幣,「援助」的「回扣」按最低1%計,就有4、5個億,如果超過10%,哪就更驚人了……習總如果對付「援助派」,也是「蒼蠅老虎」一起打,將這個中國最「吃裏扒外」的「援助集團」一舉打掉,其功,也是不容小覷哦!

至於下策,哪就不說了,反正網上多得是,現在中國外交部的反應,對朝鮮核問題的舉止,一個字足以形容之——我、呸、它、啊……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