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典禮 重現音樂劇狂潮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法新電)美國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睽違36年後,將再登奧斯卡金像獎舞台,愛黛兒將演唱「007:空降危機」同名主題曲,10年前贏得奧斯卡榮耀的「芝加哥」眾星也將聚首。

好萊塢年度盛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4日登場,音樂劇演出勢必帶來高潮。

獲得8項提名的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可能帶來亮點,諾拉瓊斯預計也會獻聲。

曾兩度演唱007電影主題曲的英國歌手雪莉貝西(Shirley Bassey)將首度站上奧斯卡舞台。

儘管節目細節尚未曝光,但雪莉貝西很可能與同為英國歌手的愛黛兒(Adele)一同演出,歡慶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上映50週年。愛黛兒曾說,能在典禮上演唱實在是「太美妙」。

事實上,本屆奧斯卡主打音樂劇主題並非巧合,因為製作人克雷格查丹(Craig Zadan)與尼爾梅隆(Neil Meron)不僅在電視節目製作上經驗豐富,也製作了2007年歌舞電影「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和2011年的「2011渾身是勁」(Footloose)。

他們說:「過去十年,音樂劇電影再掀狂潮」,也宣布電影「芝加哥」(Chicago)、2006年「夢幻女郎」(Dreamgirls)和「悲慘世界」都會納入典禮表演節目。

「夢幻女郎」演員珍妮佛哈德遜和「芝加哥」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將與「悲慘世界」演員羅素克洛、休傑克曼、安海瑟薇、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薩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和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展現醉人樂章。(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