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份子襲印尼東部 8軍人死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1日專電)印尼東部巴布亞省查亞峰地區(Puncak Jaya)今天發生不明武裝份子攻擊軍方事件,迄今共造成8名軍人死亡。

巴布亞省軍方發言人詹森(Jansen Simanjuntak)向「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表示,武裝份子先是攻擊查亞峰地區軍事哨所,接著在1小時後攻擊前往查亞峰地區姆利亞(Mulia)的軍人。

詹森表示,在亭吉納姆布特(Tingginambut)軍事哨所的攻擊中,兩名軍人遭槍擊,其中1人喪生。

在與武裝份子駁火後,軍方確認又有3名軍人喪生。

武裝份子也殺害4名從查亞峰地區席納克(Sinak)前往伊拉加空軍基地(Ilaga Air Base)的軍人。

另外,在軍方反擊武裝份子過程中,也造成2名平民喪生。

詹森表示,軍方目前尚無法確定武裝份子的身分,不過確認武裝份子有強大資源足以攻擊軍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