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壓軸演出賀60大壽 金嗓美名留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曾和鄧麗君、鳳飛飛並列三大歌後的甄妮,一連三天在香港舉行2013年巡迴演唱會,星期三尾場適逢她60歲生日大壽,甄妮傾力獻唱多首經典成名歌曲,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甄妮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星期三晚上在紅館畫上完美句號,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欣賞。以美聲唱腔及現場演唱功力馳名的甄妮,在歌迷歡呼聲中,從升降臺出場,載歌載舞,盡顯當年"金嗓歌後"風采。

當晚實力派歌手張敬軒擔任嘉賓與她合唱,包括兩首紅透當年的射鵰主題曲。曾經批評當今樂壇太多負面新聞的甄妮,對於這位有禮貌的年輕歌手關愛有加,還現場分享人生體驗。

香港歌星甄妮:負面的事情,對我有很大的傷害,但有一種人傷害之後會倒下去,但如果有本事的人,肯自己堅持下去,不要給人改變你自己,(知道)你只有將自己改變得更好。

當天也是甄妮60歲生辰,演唱會之後還會和大批歌迷影相留念,共慶生辰。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