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美國威茨康辛州密爾沃基神韻晚會,2月20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很多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觀衆表示,晚會之美超出了他們的想像。而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也給人昇華的感覺。

投資界人士沈•戴維斯:「來之前我並不知道我會得到甚麽,但是晚會讓我想多去一些地方,體驗更多的文化,因爲她太美了。她的多彩多姿和舞蹈美得難以置信。」

大學教授羅德尼•斯韋恩:「舞蹈演員是非凡的。色彩絢麗激盪,非常美的晚會。」

教授夫人卡羅蘭•斯韋恩:「我們很喜歡。這是我們第一次看,但肯定還會再來,如果他們再來密爾沃基,我們還會來看。」

退休行政助理簡•斯維特曼:「我絕對喜歡她,自始至終都非常美妙。音樂、舞蹈、歌唱一切都非常精彩。」

觀衆在感嘆神韻之美的同時也表示,神韻的精神內涵他們看完後有種昇華的感覺。

食品科學家蘇珊•福萊克爾:「音樂非常美。她是對人類心靈的囑託,是對超越現實世界生命的美好展現。極具精神內涵的歌聲強有力、非常棒,啓迪心靈。」

密爾沃基神韻晚會的兩場演出全部落下帷幕。看過神韻的觀衆相對沒來的朋友們說些甚麽呢?

退休行政助理簡•斯維特曼:「不要錯過。如果他們再來這個地區,一定要去。我們也會。」

律師喬•塞菲爾特:「如果你沒來,你就不知道你錯過了甚麽,但是據我所知他們五月會去麥迪遜,而且也到美國很多地方演出,所以想看並不晚。」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威茨康辛州密爾沃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