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 過半美國人認為非法移民應遣返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據路透/益普索(Ipsos)週三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半數以上美國公民認為1100萬滯留美國的非法移民絕大多數甚至全部都應該被遣返

1443位18歲以上美國人參與了這次民調,時間跨度是上週五至本週二。

其中,30%的人認為除極少數特列外,絕大多數非法移民遣返﹔23%的人認為所有非法移民都應遣返。

只有5%的人認為所有非法移民都應被允許合法待在美國,31%的人希望絕大多數非法移民能留下。

這一結果與前幾年的民意調查結果基本一致,表明自從上個月國會重提修改移民法案以來,人們對移民的觀點沒有顯著的改變。

6年前有關移民法修改一事曾在國會難產,時隔6年,現在由8位美國參議員組成的審議組正研究兩黨關於實施移民法改革草案。

參議員們的建議書中呼籲,只要他們可以依法納稅和上繳罰款,並和其他人一樣排隊等候成為美國人,就應該為非法移民提供成為公民更快捷的途徑,

美國兩黨對移民法改革一直存在分歧,據路透社另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75%的共和黨認為所有或者絕大多數非法移民都應遣返,而持此觀點的民主黨人只有40%。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