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人退黨中央震怒 公安副廳長叛逃美領館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 (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日前,重慶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美領事館事件剛剛過去一年,大陸網友在微博中再次曝出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劉培柱效仿王立軍叛逃美國使領館消息。中共官方針對該消息雖然沒有任何說法,但是網上出現劉培柱深入人群密集場所督導檢查的闢謠新聞。有報導指出劉培柱叛逃並非空穴來風,而劉叛逃的動機則源于吉林省長嶺公司全體黨員在網上申請退黨並且揭發劉培柱貪腐和徇私枉法。

網絡驚爆吉林公安副廳長叛逃美領館

據《澳洲日報》報導,梅鶴樓主薛聖東2月17日早8點轉載了一個署名【讓權力在陽光下運】的作者曾經發佈的一則消息:「艾曼妞:又出一個劉局?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劉培柱效仿王立軍叛逃美國使領館,今日上午,記者從國內新浪WEIBO看到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言人包日強在微博發文稱,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劉培柱因腐敗等問題叛逃至美國使領館,但隨後該微博被管理員強制刪除。」

報導該消息的《澳洲日報》記者向吉林省委、省公安廳相關知情人求證得到的消息是,劉培柱叛逃美國使領館事件被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新聞發言人包日強17日在網上批露後,中央及國家安全部命令孫政才從速從快處置並全力消除負面影響。孫政才速調集100名武警及抽調吉林省國家安全廳30多名精兵強將,最終在上午6時40分將正要駕車前往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的劉培柱及家人堵在高速公路收費站。

海外大紀元記者在北京時間17日下午6點多去電吉林省公安廳總機,接電話的工作人員稱,好長時間沒見過該省公安廳副廳長劉培柱,該人士還告訴記者,省公安廳的人下午4點都下班了。

截至目前,就上述網上熱傳的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說法。

劉培柱叛逃美使領館動機

去年10月,一份來自大陸的集體退黨聲明震撼網絡——吉林省長春市長嶺煤礦公司的老黨員,代表全公司兩千多名員工和百名中共黨員,並代表他們上萬名家人退黨!他們同時以中國普通公民的身份,要求嚴懲腐敗分子劉培柱,解救王興成,救2000名長嶺公司員工一命。

聲明說,2011年下半年,長春市有名的流氓惡霸、黑社會頭子張平受公安廳常務副廳長劉培柱的指使,利用虛假合同向他們公司出售了一家本地煤礦的所有權,非法詐騙了長嶺公司2000萬人民幣。長嶺公司老闆王興成因此和張平發生摩擦,不想捅了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劉培柱的馬蜂窩。該退黨聲明,海外大紀元、希望之聲等正義媒體都進行了轉載。

2012年4月7日,劉培柱指使吉林省公安廳打黑支隊建立「407」專案,派人扣押了長嶺公司的主要管理層和王興成家中的全部成年人,同時非法查抄了長嶺公司和王興成的家,沒收拉走的財物裝滿了19輛卡車,抄家的公安卻沒有向長嶺公司和王家人出具任何扣押物品清單。

從4月7日開始,這些長嶺公司的員工便處於失業狀態,2000多名員工衣食無著。他們曾向當地政府反映問題,但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說根據公安局的要求,誰幫助長嶺公司就按照同案犯論處。

據《澳洲日報》報導,此事發生後中央大為怒火,讓吉林省委書記的孫政才嚴查此事。孫政才怕此事影響到自己的仕途,對查處劉培柱打黑黑打的事件一味拖延。劉培柱深知此事遲早會被追查,到時將自身難保,故乘孫政才對此事疏忽之季,讓自己的海外關係同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電話密談,要求美國給予其政治庇護。從而劉培柱走向了效仿王立軍叛逃美使領館之路。

媒體報導披露官方闢謠真相

近期,網上出現了多篇劉培柱由長春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李祥陪同深入人群密集場所督導檢查的新聞。

據《澳洲日報》報導,這條所謂的視察新聞是中共經過慎重考慮,目的有二:

第一,王立軍叛逃事件給中共的執政能力和威望及在國際社會帶來了極壞的負面影響,如果再出來個劉培柱叛逃美領事館,中共自認為顏面無存。劉培柱叛逃事件正好在重大會議前夕。因此,為了不干擾大會召開,平息網上網下對此事的熱議,故讓劉培柱公開露面平息「謠傳」。

其次,按正常情況,劉培柱檢查長春工作,頂多也就是長春市公安局常委副局長陪同,新聞中出現的長春副市長、公安局長的李祥親自陪同劉培柱的原因就是劉培柱與李祥向來不合,可以說已達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中共利用李祥控制劉培柱的一舉一動,防止其在視察過程中出現「意外」。李祥在「陪」 劉培柱視察之前,向省委表態堅決「看護」好劉培柱,並向省委簽定了保證書。

另外,《澳洲日報》還稱,國家安全部已接管此案,劉培柱現已被限制外出,同時,專門有武警監管其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