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主辦反家暴峰會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為了喚起全民對家庭暴力問題的關注並展開全國性對話,更快找出解決家暴問題的方案,2月21日,威瑞森通訊公司 (Verizon)和5家國內知名機構在紐約市君悅酒店共同舉辦了“反對家庭暴力”峰會。請看報導。

在反家庭暴力峰會上,威瑞森公司和數百名全美反家庭暴力機構的領導人共同探討了解決家暴問題的方案,包括與醫療界合作,利用社交媒體和移動技術來教育公眾等。

Verizon Wireless威瑞森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米德﹙Dan Mead﹚也談到了民眾可以捐獻閒置不用的手機,而為反家暴盡一點力量。

Verizon 會回收這些舊的手機, 用於(反家暴)再重新分配給反家暴中心,反家暴中心可以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威瑞森社區關係經理克勞福德進一步談到了對反家庭暴力的幫助。

Cameka Crawford威瑞森社區關係多元文化交流經理克勞福德:“我們提供帶有分鐘和短信功能的移動手機,同時對一些反家暴中心,威瑞森提供現金資助,讓那些反家暴中心提供進一步的幫助。”

曾經遭受過家庭暴力的著名歌手傑斯敏•維萊加斯在峰會上獻上了自己歌曲,也鼓勵有類似經歷的人要勇敢的同他人交流。

著名歌手傑斯敏•維萊加斯:“反家暴首先要注意是否有家暴的跡象,有的時候很難,因為它突然發生,這時應該多喝朋友及家人交流,讓他們來幫助你,否則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反家庭暴力是一個重要的公共健康問題,主辦方希望藉此峰會能喚起全民對家庭暴力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雅琪、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