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部暴風 積雪深道路危險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1日法新電)1個大型冬季暴風今天橫掃美國中部大部分地區,降下大雪、雨雪和凍人的雨水,當局還因暴風帶來的強風,發布龍捲風警報。

預料有24州數千萬居民受影響,這個暴風明後天抵達五大湖區時,預料將逐漸消失。

但未來天氣仍不會放晴,這場暴風將把墨西哥灣的一個天氣系統拉上來,預料這個天氣系統將於後天及24日在東岸部分地區降下深達60公分積雪

國家氣象局(NWS)說,科羅拉多州和堪薩斯州部分地區到了今天下午,降雪量已多達17英寸(43公分)。

阿肯色州部分地區發布冰風暴警報。

有些地區道路,甚至主要高速公路完全不通,官員呼籲居民留在家中,若需外出,務必做好應急防範。

國家氣象局專家羅思(David Roth)告訴法新社:「好消息是,這兩個天氣系統可協助緩解已經持續很久的旱情。」(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