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藍可兒屍體 警方三緘其口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1日專電)備受矚目的華裔女子藍可兒命案,洛杉磯法醫今天表示,驗屍初步檢驗已完成,但仍有毒素檢驗結果尚未出爐,必須等到毒素檢驗出爐後,才能確定死因。

21歲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1月26日隻身抵達洛杉磯,31日就失蹤,警方在搜尋多日之後,本月19日才在藍可兒居住的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發現她的屍體

各界對藍可兒的死因猜測頗多,洛杉磯法醫室發言人溫特(Ed Winter)說,已經完成屍體解剖,但他不願表示是否有外傷。

溫特指出,目前仍在等待毒素檢驗的結果,一般而言,毒素檢驗需6到8周的時間,等到毒素檢驗結果出爐,才能夠協助了解藍可兒是否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物質,再進而確定死因。

「洛杉磯時報」引用熟悉案情的匿名警方人士指出,雖然他殺的可能性仍不排除,但也不能排除藍可兒意外致死的可能。

雖然警方守口如瓶,但1名了解塞西爾飯店內情的人士說,警方已經約談了1名在塞西爾飯店工作的員工,因為該員工握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涉嫌重大。

塞西爾飯店目前暫時停止對外營業,但仍有部份長租約房客尚未搬走,而藍可兒陳屍的水塔已被移走。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