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延續氣勢 出征籃網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綜合報導)NBA火箭昨天在主場面對雷霆打了一場漂亮的逆轉秀,明天到東區籃網作客,紅色軍團希望延續高檔的表現。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下半季首戰力克西區強權奧克拉荷馬雷霆,下一戰出征布魯克林籃網,雙方本季第2度交手,上一回火箭在主場豐田中心119比106取勝,豪小子當時繳出14分、9助攻、5籃板。

哈登(James Harden)昨天砍進生涯單場得分新高的46分,成為擊敗老東家雷霆的大英雄,對於接下來的比賽,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他強調,這是相當重要的客場旅途。

「前幾週我們戲耍了布魯克林,因此對方積極的想討回顏面。」哈登對大家精神喊話,必須展現和昨天相同的能量。

火箭昨天賽前宣布送走4名球員,擺出較矮小的先發陣容,報導並指出,火箭隊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認為,這樣的改變,為進攻帶來的好處,大於防守上的損失。

報導指出,火箭與雷霆本季首度交手,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但對方長人伊巴卡(Serge Ibaka)仍在禁區破壞哈登和林書豪的布局,但昨天戴費諾(Carlos Delfino)先發,便拉大了雷霆防守範圍。

林書豪認為,對手必須擴大防守圈,這點有助於清出場上的空間。

另外,豪小子昨天吞下技術犯規,他在臉書上說,「我昨晚領到第1次技術犯規,賠了2000美元,當我發現這等於2000個麥香雞,或4000個墨西哥炸玉米餅時,我感到生氣。」有網友底下留言,「林書豪怎麼那麼可愛」、「少吃就當作減肥,哈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