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 天界雲遊在眼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神韻晚會所呈現的豐富色彩,以及藝術家們的曼妙舞姿,讓兩位從事服裝業的觀眾大為讚賞,從事服飾業的朱女士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她形容,觀看神韻彷彿享受了古代帝王才有的視覺饗宴,也彷彿是到天界雲遊了一番。

服飾公司負責人朱女士形容,神韻演出無比精彩。不只是在意境上,在視覺上、聽覺上,整體的美更是精妙絕倫。

圓名媛服飾負責人朱蕙岐:「喔,搭配的實在是太絕妙了,我剛才跟我先生還有我姐姐他們一起觀賞,我就跟我姐姐說,這好像是以前在皇宮裡面可以看到的,我們好像享受皇上皇上級的那種視覺效果。想像他們以前可能就是這樣子。」

朱女士說,見到舞蹈演員身穿綾羅綢緞碎步慢走,像水一般輕柔,她很難形容眼前所見。

圓名媛服飾公司負責人朱蕙岐:「好像回到天界的感覺。(怎麼說)讓我覺得那是一個不可能在現實生活收攬到的一個視覺效果,那可能是在自己想法裡面曾經雲遊的一個世界終於呈現在眼前。」

同樣從事服飾業的李先生,深有同感。

瑪萱服飾有限公司董事李瑞欽:「那個蛋清殼那種顏色配上紫藍,還有那個橙色的紅這樣子,那種在東方的裡面卻感覺出有比較超凡、善美的味道出來。」

神韻舞蹈演員的力與美,融合整體的表現,留給他們深刻印象。

圓名媛服飾負責人朱蕙岐:「能夠彈跳那麼高然後卻是那麼,那麼輕柔地落地,覺得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

瑪萱服飾有限公司董事李瑞欽:「她隊形、隊列的變化,可以感覺說東方的含蓄跟那種西方的那個唯我獨尊、唯我那個最優秀的那種感覺,是可以融合在一起這樣子,不會去一種衝突、或者是為自己,捨掉了整體或者別人這樣子,這是我從她舞蹈上的排列的這種隊形或者這種配置上的那種感覺。」

神韻引領他們進入一場精神上的時空之旅,超乎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