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封路超兩年 法拉盛居民不滿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因為修路工程而車輛必須繞行,是大紐約地區開車族經常要面對的問題。但是在法拉盛的一條普通的街道,因為修路而被關閉長達兩年多,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紐約州參議員託尼.阿維拉(Tony Avella)了解情況之後發現,問題並不簡單。請看詳細報導。

法拉盛149街在羅斯福路(149th Street/Roosevelt Ave)附近的一段路面維修,本來的工程應該在2011年結束,但是至今仍然沒有開通。當地很多居民表示對交通有嚴重影響。

當地居民彼得.康德斯(Peter Condiles):“這條路已經封路三年了,非常不方便,這是交通要道。人們都不能通行,包括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居民都過不去。”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阿維拉(Tony Avella)2月22日表示,了解情況之後發現問題很複雜,這個工程沒有通過紐約市交通局的驗收。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阿維拉:“很明顯關於這個工程合同的問題非常嚴重,以至市府不允許車輛在這條路上通過。”

這條完工的路面是橋上的部分,而橋下是長島鐵路。路面上可以看到有多個裂縫。託尼.安維拉對於交通局不透露承包商的信息感到不解。

託尼.阿維拉:“這應該是公開的信息。承包商可能是由政府部門付賬,但是花的是納稅人的錢。”

託尼.阿維拉和當地居民呼籲讓這條路能儘快完成維修通車,減少對交通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