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鬧元宵 陣頭歌仔戲拚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3日電)桃園市長蘇家明今天在鬧元宵活動中,擔任二手家具拍賣官,拍賣經過巧手整修的超值家具,桃市明天將有多項民俗精彩表演。

桃園市從昨天晚間起舉辦連續3天的「2013桃園市歡慶元宵系列活動」,蘇家明週六下午主持二手家具拍賣會,主持經過清潔隊員與專家巧手,所整修過的120件大小家具。

不少人對於整修後再度上漆的二手家具驚艷不已,直呼完全看不出有老舊痕跡,有些民眾只花了新台幣上千元就可以買到沙發、幾百元買到原木椅子更高喊「賺到了」。

桃園市歡慶元宵系列活動晚間也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燈謎金曲晚會,並邀請張心傑、蔡小虎等歌手獻唱,現場並配合猜燈謎活動及好禮摸彩,預計送出電動按摩椅、平板電腦等大獎。

另外,桃園市明天下午也在同一地點舉辦陣頭、大鼓、民俗舞蹈等表演,晚間則安排演出兼具趣味又有教育意義的歌仔戲「拐騙記」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