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爆口角 男番刀砍死友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兩名砂石場司機酒後發生口角,一人持番刀刺死對方,行凶者到警局接受調查時,完全忘記過程,令警方直嘆飲酒過量害人不淺。

桃園縣警察局大園分局今天表示,大園鄉海口村光明街的一處砂石場內員工宿舍發生命案,51歲的黃姓男子持番刀刺死周姓友人,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表示,黃姓與周姓男子為砂石場司機,昨晚先在新北市一處餐廳喝酒,因為飲酒過量,還被其他同事開車載回宿舍休息。

黃、周兩人在宿舍內因細故發生爭吵,發生鬥毆,後經同事勸離後,黃姓男子到宿舍附近,拿出番刀朝周姓男子背後猛砍,當場血流如注。

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並將周姓男子送醫急救,但因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循線逮捕行凶後逃離現場的黃姓男子。

黃姓男子在警詢時,酒精未退,完全忘記行凶過程,辯稱僅拿刀恐嚇對方,未記得傷及友人。黃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