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情婦 網友瘋傳湯燦上億翡翠首飾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民歌天後湯燦,一直是網友關注的對像,近日有網友搜集了歌手湯燦佩帶翡翠的照片,經翡翠專家辨認,其佩帶的翡翠總價可能上億元。

2月20日,新浪微博上,「鳳凰東方傳媒」發帖稱:網友搜集了歌手湯燦佩帶翡翠的照片,經翡翠專家辨認,其佩帶的翡翠總價可能上億元。小編上午查看了湯燦的微博,已經「人去樓空」,微博關注為零,博文全部刪乾淨。湯燦簡介:全國青聯委員,國家一級演員,1996年考入中國東方歌舞團(國家歌舞團),武漢音樂學院本科畢業。

據海外媒體介紹,湯燦衣著配飾非常奢侈,常是手拎大牌名包,身著大牌衣裝招搖出街。最重要的就是奢華行頭中隱藏最深的翡翠首飾,款式多樣,從鐲子到項鏈件件精品,成色絕佳,一看就價值不菲!恐怕連諸位豪門貴婦都望塵莫及。

名列周、薄政變核心成員 湯燦下落成謎

在2011年底傳出因涉貪腐遭中紀委帶走調查后,就此不見她的人。直到重慶事件爆發,赫然名列周、薄政變核心成員中的湯燦,她的公共情婦頭銜也隨著被曝光出來。

繼半年前傳聞湯燦被判刑15年的后,今年2月12日,有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證實:湯燦于年前被批捕,並獲刑7年。

據稱,藉由色誘獲取中央一手情資的湯燦,為周永康、薄熙來提供不少重要情報和打通許多關節。有消息說,湯燦被控制后,中紀委只問湯燦兩方面的問題,一是與周、薄二人的互動關係,二是軍中高層的腐敗問題。

因湯燦多是與軍方高層和中央高官有染,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據說很多被涉及的高官與將領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以至湯燦是生是死,至今都只是微博傳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