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表演吸引了幾對藝術家夫婦。他們從自己的行業審美出發,對神韻的美表示讚歎。

音樂家阿爾伯特•布魯諾:“音樂太了不起了。我很喜歡。非常傑出!”

藝術家阿芭拉•沃仁:“我熱愛這場表演。真是絕對的美麗,服裝、舞蹈和天幕都輝煌耀目。我真心喜愛。”

俄語教師伊瑞娜•依朵夏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興奮和讚賞之情溢於言表。

俄語教師伊瑞娜•依朵夏:“神韻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文化盛事。非常與眾不同。我在前蘇聯長大,我的文化傳統是芭蕾舞、歐洲芭蕾。俄國芭蕾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不能說俄國芭蕾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其中之一。來看神韻之前我以為神韻不過帶來一些不同的顏色,演出一些新曲子。(我錯了)神韻完完全全的與眾不同,讓人出乎意料!看到新的舞蹈技巧和諸多顏色真是太好了。更讓我折服的是神韻有深邃的歷史內涵。”

伊瑞娜表示,中國的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各國文化傳統彷彿都可以在中國文化中找到自己的源頭和回應。中國文化一路發展,給各國文化輸送營養。

俄語教師伊瑞娜•依朵夏:“是的!文化( 後來)就大爆發了。真高興神韻來到丹佛,而且在全球巡迴表演。太好了!我們祝願神韻能長久演下去。如果神韻這樣走下去,會幫助諸多文化的融合,因為神韻幫助我們互相了解,有助於人們看到各個文化中的精髓。神韻能來丹佛我們真是太高興了!”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