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市的演出所展現出來的能量和藝術獨特性,吸引了幾位當地的房地產業人士。

物業經理諾曼•維爾斯:“這是非常壯觀的。我喜歡演出展現的活力和顏色,並學習關於中國歷史上的一點點。”

諾曼•維爾斯表示如果有人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無論是對歷史的還是對現代的中國文化,他都鼓勵來看神韻

物業經理諾曼•維爾斯:“我喜歡演出的製作。我真的很喜歡的藝術家們付出的努力。”

大衛和勞瑞生活在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距離丹佛市約30英里。神韻鼓舞人心,他們今年是第二年來看演出。他們去年還看了兩遍神韻。

房地產業者勞瑞:“我們願意每年都來看神韻,因為舞蹈和故事表現都很精彩。”

業主大衛:“我愛演出散發的能量和藝術性。編舞很美,舞蹈演員很棒而且很有動力。運動天賦是蔚為壯觀。”

八個孩子的父親比爾•康威帶著一家人前來觀看演出,神韻激發了他更多對中國的興趣。

商業房地產業者比爾•康威:“我喜歡演出之美。音樂非常迷人的,因為它是東方和西方的結合,實在是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節目。編排神韻的天賦實在驚人。跳舞,編舞,服裝,特殊效果都很好,特別是演員跳下舞臺邊,飛到月球,這是非常聰明的創意,非常出色。”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丹佛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