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將軍開微博 親戚在美 上萬網友拍磚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少將羅援被外界認為是反美反日的典範將軍。近日在他在新浪開微博,有人揭發其弟弟是美國華榮集團的總經理,還有網友爆料,他曾經在中越戰爭爆發前夕調離前線的崗位,引來無數網友拍磚。

近日,中共軍事科學學會副秘書長羅援少將在新浪開微博,截至發文時,羅援總共發了十幾條微博,引來15萬多網友的關注。他自稱開微博是為及時準確地傳播真實的聲音與網友分享和互動。並且發微博信息稱「……外保國權,內懲國賊……」還自報自己有兄弟六人,引發網友圍觀和拍磚。

有網友揭發其弟弟是美國華榮集團的總經理、其本人曾經在中越戰爭爆發前夕調離前線的崗位,人們驚訝的發現原來這位少將原來是個兩面派?

幸運的羅老師:@羅援 也不甘落後,把自己的弟弟羅振安排到華榮集團當老總,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把自己家人送到美國生活,然後自己在國內大談反美愛國,要麼是人格分裂,要麼就是欺世盜名,羅援和司馬南自個選吧。

@東土秦火火:@羅援 那請你再解釋一個問題,美國紐約華榮集團是不是你們家的海外產業?而第一太平戴維斯(中國)公司跟你們家又是什麼關係?你們家在國內有一個公司,在美國有一個公司,你可以大談反美抗日救國,不過先解釋清楚,你在國內反美,為何又跟美國紐約華榮集團扯上關係?

@魏克漫畫:@羅援 高喊著愛國愛黨要來微博上戰鬥,可自己就是官二代,家中六兄弟兩個少將,還有弟弟在美國紐約華榮公司當老總,可謂家大業大,海外資產估計不少。這幫東西,滿嘴愛國愛黨,卻一肚子男盜女娼。自己的職位若是世襲和提拔,而不是經選舉產生,本身就是非法官員。你敢來戰鬥,那就先把屁股擦乾淨再來!

暮怒雷:羅援原來也是個官二代紅二代,一家人有的潛伏敵國,有的國內反美,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是通殺,可笑那麼多人以為這廝多麼愛國,哈哈,司馬南之心,路人皆知了。

女人男人一起打:羅將軍真的不應該開博呀,現在我估計腸子都悔青了。不但現在被人肉,報料,我看不久就會變成一隻「老虎」被打呀。優秀領導都怕「三查」:怕查財產房產,怕查子女配偶是否在國外,怕查是否收集了許多「毛毛」和寫了許多有關的日記。血的教訓呀!誰上微博誰死。

海納2008:反美是樹立虛假的靶子,是作為維穩,冼腦,維持壟斷政權的手段。其實早已暗渡陳倉,撈足錢財,隨時移民或逃向歐美。

有網友質疑中越戰爭時羅將軍在做什麼?

木子李應該很多:羅援 將軍,又一個嚴肅問題了,您1977年底還在雲南邊境,當時官至作戰參謀,1978年底調回京。結果在1979年春天,中越戰爭爆發,無數子弟兵由雲南、廣西邊境入越。第一,請問你為何會在中越戰爭前爆發調回北京?第二,請問中越戰爭時,無數戰士浴血奮戰,你又在哪裡?難道你的命就比普通子弟兵金貴?

徽風輕柔:噢,原來還是逃兵呀!當年我們老軍長李德生的兒子是堅決從非參戰部隊主動調入參戰部隊的。那二者一比,差距可大呢!看來當年的戰鬥英雄都沒當上將軍,現如今當上將軍沒幾個上過戰場的。

青鳥新段#戲看@羅援 官二代,高喊愛國又愛黨;衝上微博要反腐,誓抓國賊斗列強;可惜軍職靠世襲,家中六胞兩少將,還有弟弟當老總,紐約華榮在西方,可謂家大業又大,海外資產金晃晃;越戰畏前逃京城,轉悠軍校升少將;不知腐已自家生,反腐先把家產亮!

還有網友質疑羅援曾經在釣魚島問題上撒謊?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報道羅援的話(原文): 琉球數萬人齊聚在中心廣場號哭,發誓要趕走日本侵略者。幾十年來,他們從未停止過驅逐日本爭取獨立的鬥爭。2006年3月,琉球全民公決,75%的民眾投票要求獨立,恢復與中國的自主往來。剩下的25%因屬日本血統,雖不要求獨立,卻也贊成自治。日本還真別在釣魚島問題上和中國較真,連琉球是不是你的都成問題。

百度琉球獨立運動(相關原文):現在琉球獨立運動並未獲得一般沖繩縣民的支持。2006年的沖繩縣知事選舉中,琉球獨立黨的黨魁屋良朝助代表該黨參選,但只得6220票,以得票率0.93%落選。

網友質疑,二者總有一個在說謊。是羅援說謊還是百度說謊?你相信哪一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