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齊爭艷 紅白或成流行色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新聞週刊(359)每年的奧斯卡無疑是時尚屆的一次盛宴,為了能在紅毯上吸引大眾眼球,明星們在穿著打扮上都花了很大心思。時尚名人山姆薩伯拉認為,紅色和白色的服飾在今年將會成為流行趨勢。

像往常一樣,黑色仍將是這個頒獎季的主題色。在金球獎的頒獎禮上,妮可•基德曼、阿黛勒和海倫•米倫都不約而同選擇了黑色禮服。

薩伯拉:「我們已經看過夠多黑色了,我希望這次能看到更加艷麗的顏色。」

不過,薩伯拉認為「色彩在春季和秋季尤為重要,紅色將成為主流,就像金球獎上看到的明亮、艷麗的紅色。還有乾淨、清麗的白色。唯有極少數的人能夠穿出白色的美。」

此次獲奧斯卡提名的安妮•海瑟薇選擇了一襲雪白色的香奈兒禮服,而後又換上了傳統風格的Giambattista Valli黑色高級禮服。 對此,薩伯拉十分看好,「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著裝上」。

薩伯拉還預測,詹妮弗•勞倫斯將成為年輕人的時尚偶像。但對於傑西卡.查斯頓所選擇的Calvin Klein禮服,薩伯拉則表示非常失望,認為它不夠出色。

在去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安吉麗娜.朱莉大膽的把黑色範思哲禮服開叉到大腿,出盡了風頭。

薩伯拉很欣賞這樣具有冒險性的嚐試,他說,「我希望在奧斯卡上看到一些失誤。如果每個人都穿著的完美無缺並不能令觀眾興奮。就像沒有人喜歡在星期一的早上來到辦公室談論冷水機。人們總是希望看到有個性美的、富有戲劇性的時尚元素」。

新唐人記者李池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