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明星新奇美容法大比拚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新聞週刊(359)被全球十幾億人所關注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已不僅僅是電影的盛會,也成了明星們展示時尚品味的舞臺。為了在奧斯卡上精彩亮相,好萊塢明星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所使用的美容護理手段更是千奇百怪。

年過五旬還容光煥發的女演員黛米•摩爾就曾承認,她會把水蛭放在臉上為臉部排毒。格溫妮絲•帕特洛在首映式前抵達時,有人看到她的背上佈滿了“拔罐”留下的圓形瘀傷,疑是針灸排毒後留下的痕跡。

安吉麗娜•朱莉告訴“名利場”記者,她的兒子馬多克斯和帕克斯做過一種讓魚吃掉腳部死皮的特殊護理,而著名音樂人西蒙.考威爾則帶著袖珍氧氣罐出席拍攝現場,隨時吸氧以永葆青春。

以往,為了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滑豐滿,需要注射皮膚填充劑將面部褶皺填滿。今年,這項技術又有了革命性的發展——把患者自身的血液與填充劑混合注入,即所謂的“吸血鬼式填充”。

曾為好萊塢明星提供過這種服務,辦公室就位於比佛利山莊的整形外科醫生保羅•納西夫透露,這個過程包括從病人身上取出一管血,分離出某些組織,然後將它與填充物充分混合,最後注入回患者的自體皮膚。

整形外科醫生保羅•納西夫:“我們之所以把它稱為吸血鬼整容,是因為整個過程是把自己的血液注入到臉上”,納西夫告訴路透社記者。

在美發方面,使用牛睪丸素進行頭髮護理早已成了公開的秘密。

一家純天然美發店的店主薩米拉介紹,“我們從當地屠戶手中買來牛睪丸,煮沸之後提煉出蛋白質再配以激素治療,能夠修復頭皮,增強頭髮的韌性。這個配方已被波斯人使用了幾代”。

也有的明星為了在紅地毯上脫穎而出,特意打造鑲滿黑鑽石的指甲。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本月24號在全球進行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李池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