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桌球公開賽 陸包男女四強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ITTF World Tour)卡達公開賽23日產生男、女單打4強,全由中國大陸選手包辦。

新華社卡達當地時間23日發自卡達首都杜哈的報導指,在首先開始的女子桌球4強賽中,大陸的李小霞、劉詩雯、朱玉玲、丁寧都擊敗各自的對手晉級,實現大陸「金花會帥」4強既定目標。

報導說,其中,大陸小將朱玉玲以4:2比數,把由大陸轉籍新加坡的好手馮天薇阻擋在4強之外。

隨後舉行的男子桌球4強賽中,報導指,大陸選手王浩、許昕、馬龍也輕鬆擊敗對手。另一場由大陸選手「鬩牆」的4強賽中,因張繼科和「師弟」閆安在比賽時比數落後,且賽程中地滑險些摔倒、腿部不適要求暫停,在大陸教練指示下退出比賽,由閆安晉級4強。

另外,報導說,張繼科和馬龍還獲得了男子雙打決賽權,於當地時間24日對壘隊友王皓和閆安;丁寧、李曉霞則以3:0戰勝日本選手平野美宇與伊籐美誠,獲得女子雙打決賽權,將對陣德國選手孫禎綺和單曉娜。這對德國選手在半決賽中,以3:0力克大陸的劉詩雯和朱玉玲搭檔。

為期5天的公開賽,將於當地時間24日閉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