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獎 暮光橫掃7獎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3日路透電)高人氣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Ⅱ」(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今天遭金酸莓獎(Razzies)無情攻擊,在這個年度最爛電影及演出獎項中,「贏」得7個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同片演出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以及導演比爾康敦(Bill Condon)都因為這部作品獲金酸莓獎。「暮光之城:破曉Ⅱ」為票房強片暮光系列片最終章,光是「破曉Ⅱ」全球票房就有亮眼的8億2900萬美元。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驚險逃過最爛男演員命運,不過「暮光」全體演員贏得最爛卡司獎。

歌手蕾哈娜(Rihanna)大銀幕處女作、2012年科幻動作片「超級戰艦」(Battleship),讓她拿下最爛女配角獎。

金酸莓獎常客、美國諧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則以喜劇「我老爸卡好」(That’s My Boy),成為最爛男主角和最爛劇本「雙料」得主。(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