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 Grace 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上,丹佛市瑞雪飄飄。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內,觀看神韻的觀眾興致也分外的高。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理療師格蕾絲•寶克姆太太是一位理療師,她曾經訪問過中國。她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特有的精神境界。

寶克姆太太:「我去過中國。我喜愛神韻表現的細節,表現出中國人與眾不同的特有的精神境界,這種精神特質代表了一種獨特的人生觀,神韻精致的表達出這種獨特。每個觀眾都應該全心接受神韻釋放的信息,那種信息美好,讓人充滿活力和使人留連忘返,神韻的每一分鐘我都很享受。感謝你們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

威爾•寶克姆先生風趣地把自己和太太比做電影「威爾與格蕾絲」中的主角。曾經是陸軍工程師的他喜歡展現男子氣慨的節目。

前陸軍工程師威爾•寶克姆:「我喜歡武戲,就是那個13少林僧保護唐王的故事。我喜歡那個節目。那些歌唱家唱的太出色了。我們聽過帕瓦羅迪德歌聲,神韻的歌唱家可以媲美帕瓦羅迪讓我們喜出望外。」

新唐人記者美國丹佛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