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旅遊展 有吃有喝又有玩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美國西岸頗受歡迎的洛杉磯時報旅遊展,從二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展出,請看報導。

除了免費欣賞世界各地的民族音樂、舞蹈和歌唱表演,現場還有攀岩、彈跳、溜索、以及充氣氣球等各項活動。主辦單位同時在五個場地,舉辦有各種旅遊新知、心得分享、特色旅遊等不同主題的講座。

位於入口處的台灣展館安排有電音三太子、採茶舞及搖波霸奶茶比賽等活動,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副主任洪幸慈:「國際旅客到台灣,他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人情味﹔世界各國到台灣的旅客已經突破七百萬人,所以我們今年會繼續往新的目標七百六十萬人邁進。」

這裡週六、週日每天會抽出一張洛杉磯臺北來回機票,還有台灣豪華旅遊行程,再加上蛇年小提燈和旅遊年曆等贈品的吸引力,無怪乎台灣館先前已經連續兩年獲得最佳及最受歡迎展館獎。
位於亞洲的關島屬美國領地,陸地和水上活動種類繁多,這次安排有民族舞蹈和音樂表演。

關島旅遊局行銷主任琵菈•菈古納 (Pilar Laguana, Marketing Manager of Guam Visitors Bureau):「我想說『哈發蝶』這是我查莫洛族的問候語,我們歷史悠久文化豐富,去年接待了一百三千萬名遊客,觀光是當地最重要的產業,對本島經濟非常重要。」

身兼廚師、作家兼旅遊專家的艾米•芬利(Amy Finly)是第一位贏得食物網絡頻道未來明星頭銜的女性廚師(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今天在現場烹煮兔肉給民眾品嘗,也趁機宣傳她下一個帶隊出遊的行程。

旅遊專家們建議,想要省錢的觀眾,一定要選淡季出發,而且網路上有很多特價的特惠行程喔。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