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前 獲提名導演出席晚宴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週日晚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在此之前,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和演員們週六出席了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索尼經典晚宴

出席晚宴的有電影《愛•慕》、《否》、《守門人》、《尋找小糖人》的導演和演員們。

法語電影《愛•慕》的導演邁克爾•哈內克和85歲的演員埃曼努埃爾•里瓦一同出席。《愛慕》電影描述一對退休的音樂教授夫妻,在妻子中風漸癱之後,彼此愛情也受到嚴峻的考驗。

哈內克表示這部電影是從自己的親身經歷中得到了啟發。

奧地利導演哈內克:「在我的家庭中我經歷了我深愛的一個人,一個親屬在生命的最後深受痛苦,我不得不無助的旁觀,當你想到這個時,最終製作了一部電影。」

獲得最佳記錄片提名的《尋找小糖人》的導演馬利克•本德讓勞爾表示這部電影就像現實的童話故事。

瑞典導演本德讓勞爾:「我認為這是我聽過的最好的故事,我現在仍這樣認為,這也成為了我尋找下一個故事的障礙,你知道像一個典型的童話故事但確是真實的故事,我很高興我現在仍認為它是最好的。」

《尋找小糖人》講述了一個悲情的音樂天才羅德里格斯的傳奇人生。

奧斯卡頒獎典禮星期日晚電視直播,本屆的奧斯卡主持人塞思•麥克法蘭是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金像獎。製作人克雷格•薩丹與尼爾•梅隆表示此次典禮還將向詹姆斯•邦德系列電影發行五十週年致敬。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