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夫人: 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在首場票售罄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2月23日下午的演出再次取得巨大的成功:輝煌的製作、高科技的背景以及絢麗的服裝給觀眾提供了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

律師約翰•薩斯:「在視覺神韻有讓人震驚的效果。看神韻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美好的經驗,舞蹈演員非常傑出。他們行雲流水的動作讓我著迷。」

約翰•薩斯的太太卡蘿認為神韻無愧為視覺藝術大師級的作品。

教師卡蘿•薩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服裝和舞蹈演員好得讓人難以置信。我喜歡天幕,演員能跳進跳出——太奇妙了!一切都太美好了! 神韻的內涵大,富有教育意義,但是,我認為她是一個視覺上的傑作。」

對於神韻的顏色,觀眾芭芭拉•蘿說,顏色具有衝擊力,她每個毛孔都在顫慄:「神韻太奇妙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顏色和服裝是那樣的…顏色打動了我,啟發了我設計方面的靈感。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觀看神韻的感受 ——就像過電一樣!好幾次我都要哭了,我愛神韻的舞臺呈現,配樂讓(故事)活靈活現。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袁科、趙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