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在欣賞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演出後,兩位地質學家表示,晚會演出能啟發並鼓舞人心。

地質學家莫森妮與夫婿認為,欣賞神韻的時光真是美好。

地質學家寶菈•莫森妮:「我認為神韻真美,我覺得他們真的帶我們走入中國歷史,非常啟迪人心。服飾美麗,背景絢麗,舞蹈真是氣勢恢宏,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我和我先生今晚萬分開心。」

同樣身為地質學家,並曾到世界不同國家研究礦物質的莫查思積也認為神韻鼓舞人心。

地質學家馬克•莫查思積:「演出哪一部分讓我有啟發?我想是他們給演出注入的熱忱。這是很難得的經驗,看到藝術家們完美地結合著各元素,例如時間的掌控,音效以及藝術家們與音效之間的特別互動,讓我深受啟發。歌詞也強而有力,還有許多古老故事,結合了五千年歷史。許多故事曾以不同方式呈現,例如教人敬畏神靈等等,很有趣。」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