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抵車臣 強人卡狄羅夫迎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4日法新電)法國演技派男星傑哈德巴狄厄今天抵達車臣共和國,車臣強人卡狄羅夫(RamzanKadyrov)特別在格羅茲尼(Grozny)機場迎接。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最近和巴黎當局因為稅務問題發生齟齬,而後加入俄羅斯國籍。他抵達車臣先前2天待在俄羅斯鮮為人知的莫多維亞(Mordovia),正式入住薩蘭斯克市(Saransk)民主街(Democracy street)1號。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卡狄羅夫的話:「我邀請傑哈德巴狄厄來格羅茲尼,這是他二度造訪車臣。」

人權團體批評卡狄羅夫鐵腕統治車臣,以暴力壓制政治對手,且公開支持榮譽謀殺。

但他最近顯然試圖要軟化形象,採上社群網站方式,在照片分享網Instagram公布連串他和年幼子女及小動物的合照。

傑哈德巴狄厄去年10月就曾到車臣,慶祝卡狄羅夫36歲生日。這位大鼻子情聖多年來和古巴及烏茲別克共和國等這類備受爭議的政權發展商業和私人關係。(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