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奧斯卡準影后 將演安妮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路透電)索尼旗下的哥倫比亞影業(Columbia Pictures)今天宣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9歲童星葵雯贊妮華莉絲(Quvenzhane Wallis),將在電影「安妮」(Annie,暫譯)擔綱主角。

「安妮」改編自舞台劇,電影預定2014年耶誕檔期上映。

哥倫比亞影業的製作總裁明格拉(Hannah Minghella)表示,對葵雯贊妮華莉絲的才華和明星魅力很有信心。

她說:「葵雯贊妮華莉絲的演出已贏得奧斯卡獎提名和影評盛讚,她是真正的明星,我們相信,她對安妮角色的刻劃,將讓她成為真正的國際巨星。」

「她是非凡的天才童星,表演領域驚人,不只能演戲,還能歌善舞,我們等不及讓觀眾更進一步認識她了。」

葵雯贊妮華莉絲以「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是歷來最年輕影后候選人。(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