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 影星媒體爭奇鬥艷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4日專電)奧斯卡金像獎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影視明星個個爭奇鬥豔,許多媒體女記者的禮服也毫不遜色,可謂一場另類的服飾展示會。

走紅地毯一向是奧斯卡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特別是女星的穿著,更是媒體評論的焦點。

以「悲慘世界」贏得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今天一席淡金色露背禮服,幾乎「殺光了所有攝影記者的底片」;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也不甘示弱,一出現在紅地毯上,就贏得一陣驚呼。

影星豔光四射,場外媒體記者穿著也不含糊。影藝學院規定,所有採訪奧斯卡盛會的記者,也都必須盛裝出席,因此不少記者都端出了壓箱寶,甚至一輩子沒穿過的禮服,都選在今天亮相。

1名首度採訪奧斯卡獎的女記者就表示,這是她第1次穿著正式禮服,顯得有些不習慣,不過買來的禮服還沒穿過,趁著這個機會試一下也不錯。

紅地毯打從上午就開放給媒體進場,許多電視媒體忙著在紅地毯上做連線。稍早甚至還有民眾拔下紅地毯的絲線做為紀念。

紅地毯在中午時刻重新封閉,緊接著就準備給明星進場,隨後又是頒獎典禮,典禮之後又有宴會、慶功宴,尤其在奧斯卡獎之前一個多月,各地各種獎項就陸續出爐,也難怪台灣導演李安覺得頒獎典禮像「跑攤」,跑到精疲力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