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教授: 神韻演出 非同凡響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2月23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丹佛市丹佛市舉行了第三場演出。丹佛大學退休神學教授表示,神韻演出恢復和再現中華傳統文化,這一舉動非同凡響。

丹佛大學退休神學教授丹•巴薩特:「我對神韻的推崇,基於她提供了中國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文化體驗。一個演出團體能夠恢復和再現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這一舉動非同凡響。」

丹•巴薩特教授在談到神韻時不斷用「非凡」來表達他對神韻演出的讚美。

丹•巴薩特教授:「令人驚嘆的是那種從舞臺移動到背景天幕,再從天幕回到舞臺的技術水平。舞臺上展現出的紀律,協調一致和組合能力是中國人獨有的。」

丹•巴薩特教授對神韻交響樂團讚美有加。

丹•巴薩特教授:「服裝很美麗,舞蹈和音樂的融合出色。服裝實在出類拔萃。神韻能夠同時擁有三個演出團在世界各地巡演。我對神韻擁有在美國、歐洲和太平洋地區同時巡演的能力感到震撼。我非常喜歡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將古典樂器與現代西方樂器相結合。當然,其中特別的還是中國古樂雅韻和舞蹈的融合。」

新唐人記者趙悅科羅拉多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