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藝新秀入選慕尼黑首飾競賽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北25日電)台灣工藝新秀葉玟妙、吳采軒及陳映秀的作品,入選德國慕尼黑「Schmuck 2013」競賽,將與全球金工界人士角逐大獎。

「2013年慕尼黑國際工藝大展」將於3月6日至12日舉行,其中有「首飾界奧斯卡獎」美譽的「Schmuck 特展」是每年的重頭戲之一,全球金工界人士將共同角逐「Herbert Hoffmann獎」的榮耀。

灣工藝新秀葉玟妙、吳采軒及陳映秀的作品,今年就在「Schmuck 特展」中脫穎而出獲得入選,她們的作品已在文化部所屬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的安排下送抵慕尼黑。

今年「Schmuck 特展」共有來自全球600多名金工藝術家與首飾設計師參賽,最後僅有18國、58名入選者獲得參展資格。

葉玟妙、吳采軒及陳映秀的入選作品在德國展覽結束後,也將移至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續展,屆時台灣民眾就可欣賞到這些精湛傑出的工藝作品,並分享3人躍上國際舞台的榮耀及喜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