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觀神韻 企業家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上週末午後,神韻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至善至美的演出內容,讓第一次觀看的企業家感動不已。

和泰福記公司董事長黃士彥:「想不到有這麼第一次,不簡單。我認為說華人的力量把這個那麼好的表演讓全世界看,我認為後世子孫,後世的華人子孫,一定會到世界各國抬頭挺胸,這是不簡單,真的會讓人家掉眼淚。(您在當中有掉眼淚?)有,很多,太多節目都不錯。」

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許展正表示,整個節目的流程與演員的表現真是天衣無縫,有中華五千年所展現的服裝、各種民族舞蹈,寓教於樂的傳統故事,讓他感觸良多,尤其最後面一幕《神佛的慈悲》。

協豐藥行公司董事長許展正:「到最後的時候,我看到有表演出一個大陸對法輪功的鎮壓,因為目前台灣是非常自由,可是在那邊就是不一樣。」

來自義大利的婚禮攝影師則認為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妙體驗,喜愛傳統歌劇的他盛讚神韻從編舞、色彩運用,到觸動人心的音樂都與眾不同。身為一個攝影師,他表示。

義大利婚禮攝影師 Domenico DAmbrosio:「色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們在舞臺上的隊形,搭配後面的天幕背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視覺衝擊,我的眼睛真是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完整這麼大的一場表演。」

最後他表示,他推薦所有的人,包含還沒來看神韻的台灣人,一起來體驗這場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瑞雅、佘志誠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