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年金非核家園列優先法案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今天表示,年金改革、反媒體壟斷、非核家園與陸生納保等案都列入這會期優先法案

國民黨下午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相關部會首長出席。

林鴻池在會中表示,這會期優先推動的法案包括年金改革修法、廣播電視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非核家園推動法草案、攸關中國大陸學生納入全民健康保險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及上會期未完成修法的公共債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財政收支劃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長期照護服務法草案等民生法案。

立法院26日開議,因應這會期重要議案,行政院已組能源及核四、年金改革與反媒體壟斷行政與立法部門溝通聯繫專案平台,分別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行政院政務委員陳士魁及張善政負責。

林鴻池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組年金修法、核能及反媒體壟斷議題專案小組,加強與行政院溝通,整合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意見,研擬攻防論述,確保法案順利過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