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女教師: 演員整齊劃一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下午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一位從事拉丁舞教學的女教師觀賞後感歎,演員們如此整齊的完美配合不知道排練多久才能夠達到。

拉丁舞教師黛米達•瑞高爾文表示,久聞中國舞蹈排場大、輝煌多彩,神韻果然讓她眼界大開。

黛米達:“演出太棒了,太壯觀了,我喜愛舞蹈和顏色太出色了。神韻的背景特技,人從天上飛下來,太特別了!很棒。舞蹈如此壯觀。我難以想像舞蹈演員練習了多少小時才能達到如此的一致和協調。”

對於神韻的內容,黛米達表示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讓她感動的流淚。

黛米達:“迫害和反迫害的舞蹈讓我流淚。我們不能忘記世界上還有為爭取自由而奮鬥的人。”

黛米達表示,神韻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表演。那些今年未能成行的觀眾,明年一定要看神韻。

黛米達:“我一定要向親朋推薦,明年神韻再來的時候不要錯過。我會告訴每個人來看這場盛大輝煌的表演。這是你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