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歌王」被看守所內兒子多次提起 其母呼籲寬容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大陸「紅歌王」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備受各界人士的關注。有媒體報導,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李天一,在接受調查中多次提起他的父親。而他的母親在接受採訪時呼籲媒體和大眾寬容引起各界的關注。

對於李天一時不時提及他的父親李雙江。很多人認為,這是有目地的。

北京民眾劉先生:「他們因為屬於有權勢的一個階層,他希望用這個來影響司法,來影響執法。」

大陸知名博客作家劉逸明認為,李天一被李雙江給寵壞了。平時有甚麼問題都可以依賴李雙江的名氣、錢財擺平。

劉逸明:「(李天一)希望李雙江使出渾身解數來救他。」

李天一的母親在接受大路媒體報導時表示,希望得到媒體和大眾的寬容。

劉逸明認為,如果媒體、大眾、司法機關對李天一寬容,以後還會出現更多的李天一。而且對李天一來講也不是好事。他還表示在這個時候李天一的母親不應該有這種想法,應該理性的去考慮,受一點苦對李天一是有好處的。

劉逸明:「中共的紅歌實際上是沒有正面作用的。它不是在宣揚人性,實際上是在宣傳黨性。一個很有黨性的官員,那可能就是人性比較缺失的。」

紅歌王「的孩子成了強姦犯,中共的紅歌和黨文化對道德品質是否有正面的作用?

劉逸明表示,李雙江的兒子之所以犯的這麼多事情,跟李雙江唱紅歌是有關係的。他認為唱紅歌不是把人越教越好,而是越教越壞。

2011年,李天一因為聚眾鬥毆被判勞動教養一年。去年9月被解除教養,2月17號晚,受害人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天一等人喝酒後,被帶到一賓館內遭到輪姦。李天一再被刑拘,離他被釋放出來還不到半年時間。

新唐人記者田淨、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